【字体:      】  打印
关于政协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第31号提案的复函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28 15:0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政协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第31号提案的复函
提案委员 杨虎军
承办单位 县公安局
协办单位 县住建局
办理情况

类别:A类

签发人:魏锦斌

杨虎军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进三岔路口和张庄路口红绿交通信号灯的建议》(第31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2020年,经过多方努力,我县建成交通信号灯6处,测速9处,标准开口2个,结束佳县无“红绿灯”无“区间测速”的历史。红绿灯启用以来,三岔路口、张庄路口机动车违法乱停、随意调头、占道行驶,小商小贩摆摊设点等违法乱象得到根本治理,道路通行秩序明显好转,交通事故发生率同比下降48%。由于红绿灯配时不够科学、路面间距不达标等主客观原因,三岔路口、张庄路口交通拥堵现象时有发生。

鉴于以上现象及原因,我局交管大队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经分析论证,对暴家坬三岔路口由南向北处红绿灯配时增加5秒,并根据交通状况适度不断进行调试;二是在三岔路口、张庄路口加大交巡警的路面巡查管控力度,强化指挥疏导,确保通行效率。

佳县公安局   

2021年6月25日

(县公安局  电话:673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