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对佳县九届政协第七次会议第20号提案的复函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15 11:3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对佳县九届政协第七次会议第20号提案的复函
提案委员 薛春桢
承办单位 县农业农村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类别:A类

签发人:符永志

薛春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佳县红枣羊产业的建议》(第20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您提出的建议,我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全县养羊大镇、重点村、规模场(户),对全县红枣饲料加工、红枣羊饲养情况进行了调研,研究制定了红枣羊饲料及红枣羊推广实施方案,并成立了佳县红枣羊推广工作队。4月至6月,佳县红枣羊推广工作队深入各镇村,在金明寺镇、方塌镇、王家砭镇、店镇、坑镇、通镇、乌镇等养羊大镇大力推广红枣羊饲料及红枣羊,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400份,举办现场培训会7次,受训人达350人次,推广效果显著;5月11日,佳县畜牧服务中心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佳县红枣羊饲料来了”文章,向全县265家规模养羊场推送,被多次点赞及转发。通过线上、线下大力宣传推广红枣羊及红枣羊饲料,切实提高了我县养羊场(户)对红枣羊及红枣羊饲料的认识,为我县红枣羊高质量发展打开良好局面。希望您能一如既往支持佳县农业农村工作。

特此回复。

佳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13日

(联系人:岳海峰 电话:1589127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