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尽快贯通坑镇镇中心两座大桥之间百米断头路的建议的复函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8-24 20: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尽快贯通坑镇镇中心两座大桥之间百米断头路的建议的复函
提案委员 李书书、李妮妮等委员
承办单位 县交通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类 别:A类    

签发人:刘学林

李书书、李妮妮等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尽快贯通坑镇镇中心两座大桥之间百米断头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佳吴公路坑镇街区过境车辆拥堵问题,全面贯通坑镇镇冯家岔大桥、中桥连接线,2020年我局完成了坑镇过境线连接线工程施工图设计工作,2021年项目立项。佳吴公路坑镇过境线连接线工程,预算投资360万元,全长约747米,公路等级为三级,路基宽9米,路面宽8.5米,沥青路面铺满,工程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2021年8月底全面完工,建成通车。

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23日

联系人:刘学林 电话:1800912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