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将佳县营运客车改制成公交车的建议的复函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8-24 20:12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将佳县营运客车改制成公交车的建议的复函
提案委员 刘如琴、刘亚莲等委员
承办单位 县交通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类 别:C类

签发人:刘学林

刘如琴、刘亚莲等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将佳县营运客车改制成公交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佳县现有客运企业2户,客运班线车辆43辆(其中:4辆是长途客运车辆,39辆是市、县班线客运车辆),榆林恒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佳县十三公司经营管理15辆,榆林市长运集团佳县分公司经营管理28辆。委员们的建议,我局主动与榆林市交通局和横山区交通局联系,并对横山区改制公交的做法进行了详细咨询,横山于2016年底“撤县设区”,2020年市政府召开常务会研究了横山区开通横山至榆林市城区公交车等有关事宜,同意横山区开通横山至榆林市城区公交车,实行5元票价,由市财政出资补贴运输企业运营,具体补贴标准还未确定。因我县(县城、乡镇)发往榆林的班线线路有17条、车辆有34辆,乡镇发往县城的班线线路有5条、车辆有5辆,将佳县至榆林营运客车改制成公交车,必须解决佳县(包括乡镇、村)发往榆林和乡镇、村发往佳县的班线客车补贴问题。经我局摸底调研,每年需县财政补贴资金约800万元。因我县财政困难,无法解决补贴资金。故佳县营运客车改制成公交车的建议还不能实施,下步我局将于周边县区积极沟通联系,共同争取市级补助资金,争取能够早日推动该项惠民“工程”实施。

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23日

联系人:刘学林 电话:1800912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