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市公交车运营水平的建议的复函
来源:佳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09 17:0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锋
提案标题 关于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市公交车运营水平的建议的复函
提案委员 曹永明、李振海
承办单位 县交通局
协办单位
办理情况

类别:A类

签发人:刘学林

曹永明、李振海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市公交车运营水平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佳县城共开通公交线路4条,为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县城客办根据公交运营情况和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县公交班次进行了调整,新客运站至峪口1路公交线路,每日发放4个往返班次;新客运站至白云山2路公交线路,每15分钟发放1班次;影剧院至申家湾3路公交线路,每日发放10个往返班次;2020年5月份新开通影剧院至北门坡车站0路公交线路1条,每20分钟发放1个班次。县城客办通过对公交车安装智能监控、进站督导等手段,加强公交车运营监管,督促公交企业按时、按班发放公交车,公交运营服务水平得到有效提高。

佳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7日

(联系人:刘学林 电话:1800912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