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营商环境突破年专题报道(十八)——佳县发改科技局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宣传活动
来源: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21:01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敏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营商环境突破年”各项决策部署,助推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6月1日下午,县发改科技局在影剧院广场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彩页及宣传品、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惠企便民政策,并为群众悉心讲解营商环境热点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宣传笔、宣传扇2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相关政策的了解,营造出“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3.jpg

“营商环境突破年”是今年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之一,我县将围绕“项目审批提速、企业服务提质、政务服务提标、监管执法提效”四大行动,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再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