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与榆林移动签订“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佳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3-04-24 09:21    浏览次数:次    

4月17日,佳县与榆林移动签订“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佳县人民政府县长任向军、中国移动榆林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军出席并签约。佳县相关部门、榆林移动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1.jpg

签约仪式上,榆林移动负责人介绍了信息化服务能力和参与全市数字政府建设等有关情况。双方还进行了沟通交流。

2.jpg

任向军充分肯定了榆林移动一直以来在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的担当贡献,希望充分发挥资源、技术、智力等优势,加大投入、加快进度,努力提升佳县的智慧化管理能力和水平,全面助力政府治理数智化转型,推动建设高水平的“数字政府”,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县人民。同时,政府将在人力、财力和物力方面,为榆林移动的投资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良好的环境。

近年来,佳县移动深入推动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实施5G新基建,累计建设移动基站312个,仅2022年就完成53个4G皮站的网络补盲以及43个5G基站的建设,让数字红利惠及千家万户。同时,积极探索“一图全面感知”的乡村智治模式,着力构建乡村数字治理框架体系,累计拓展数字乡村平台78个,数字乡村监控7000余户,涉及社会治理、市场监管、智慧旅游、智慧养殖、智慧养老,让乡村五大振兴实现可视化,数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