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营商环境突破年专题报道(八)——佳县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佳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3-04-17 19:13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4月14日,佳县县委国安办在城区中心开展了“佳县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办、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分别就保密工作、市域社会治理、反邪教等内容作了宣传介绍。

1.png

本次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通过设立宣传横幅、宣传主题展板,发放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法律常识、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和组织应当履行的国家安全义务以及享有的权利等内容,并告知广大群众,如发现涉及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或行为,拨打12339进行举报。活动切实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牢固树立了全民国家安全理念,有效筑牢了高质量发展安全屏障,在全社会营造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建设平安佳县、法治佳县提供了坚强支撑,使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2.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主动学习宣传展板、宣传资料上的知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现场共设立了宣传展板7块,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小礼品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