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召开“三个年” 工作推进会
来源: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4-12 08:56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敏

4月11日,佳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召开“三个年”工作推进会,局长高剑主持会议,副局长魏银栓、刘世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jpg

会上,高剑局长安排部署了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任务,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目前的工作进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随后,魏银栓副局长和刘世林副局长分别就作风建设工作及营商环境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3.jpg

高剑局长强调,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出的重要部署,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紧扣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比干劲、抓落实,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助推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