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营商环境突破年专题报道(六)——佳县“三个年”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佳县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12 08:45    浏览次数:次    

4月10日,佳县“三个年”活动推进会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姬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向军主持会议。全体在佳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驻佳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镇(办、中心)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苏晓洁安排部署了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婧妮安排部署了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分管县级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了产业链打造、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县统计局通报了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了专题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为20名营商环境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着眼形势之变、发展之要、群众之需作出的重要决策,释放了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的强烈信号,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紧扣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自我加压、自抬标杆,全力抢时间、拼速度,比干劲、抓落实,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强基础,认真贯彻省委提出的“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组织经济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佳县高质量发展项目推进年行动方案》,精深谋划项目、精准招引项目、精细服务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构筑高质量发展硬支撑。要坚定不移抓环境、优服务,认真贯彻《佳县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方案》,对标榆林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考核8类13项指标,加快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市场更满意的政策环境、社会更诚信的信用环境、预期更稳定的法治环境、亲清更统一的政商环境,夯实高质量发展硬基础。要坚定不移抓作风、提能力,认真贯彻《佳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锻炼过硬本领,树立系统观念,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全力锻造“六能”佳县干部队伍,强化高质量发展硬保障。要坚定不移抓推进、促落实,认真对照任务要求,夯实工作责任,注重方式方法,严格督导考核,营造浓厚氛围,凝聚高质量发展硬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