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佳县分局关于2022年5月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来源: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佳县分局     发布时间:2022-05-10 17:54    浏览次数:次    作者:污染防治

榆林市生态环境局佳县分局关于20225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2个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做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57日-2022512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2-6733969                        真:0912-6723546

   通讯地址:佳县佳芦镇云岩路79号佳县环保局

          编:719299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和措施

1

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气厂米43-47天然气评价井项目

陕西省榆林市佳县螅镇青瓜崖村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气厂    

陕西源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佳县螅镇青瓜崖村,占地面积7200m2,设计井深度2150m,天然气评价井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井场、防喷池和辅助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4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5.5万元,占总投资的8.88%。

 

3、米43-47天然气评价井项目(修改).doc

2

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气厂米34-43天然气评价井项目

陕西省榆林 市佳县大佛寺乡枣林沟村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气厂    

陕西源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佳县大佛寺乡枣林沟村。占地面积7200m2,设计井深度2150m,天然气评价井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井场、防喷池和辅助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4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5.5万元,占总投资的8.88%。

 

 

3、米34-43天然气评价井项目(修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