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23佳县“享受美好生活”东方红佳品电商年货节启动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23-01-05 15:13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电子商务活跃消费市场、助力循环畅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拓宽佳县优质特色产品的网络销售渠道,同时借助网络直播带货新兴消费业态和模式,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image.png

       202313日“享受美好生活”东方红佳品电商年货节在佳县东方红直播基地启动,佳县工业商贸局局长张志飞、佳县商贸服务中心主任李高峰、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企业佳县东方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志雄出席启动仪式,此次直播启动仪式邀请了佳县网红主播柴亚红(陕北才妹妹)进行直播售货。

image.png

本次线上年货节通过电商平台、网络直播宣传销售佳县区域公共品牌下的优质特色产品。从13日开始至130日结束,为期27天,共有家供应链企业,电商三级物流体系、邮政物流快递配送中心等共同参与,利用抖音、拼多多、等线上店铺,以及抖音直播等多种形式推广销售地方名优土特产、特色美食及文化旅游产品。

image.png

2023年佳县“享受美好生活”东方红佳品电商年货节,以佳县东方红佳品区域公共品牌为引领,让“佳品”更有“佳味”、以“佳香”吸引“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