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22年佳县第二期网络直播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12:41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为全面提升我县电子商务从业人员专业技能,进一步推动我县农特产品网络营销,创新产品宣传手段与营销模式,培育新常态下农特产品市场营销新动能,壮大我县网络直播人才队伍,充分利用抖音、快手等互联网直播平台提高农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促进区域内优质农产品走向中高端市场,降低营销成本,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6月18日-21日,由佳县工业商贸局举办的“2022年佳县第二期网络直播人才培训班”圆满结束!

1.jpg

     6月21日下午,2022年佳县第二期网络直播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榆林市陕西果业黄河集团有限公司顺利举行,陕西果业黄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艳蕊、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特聘电商专家林天寿出席了结业仪式。

      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参训人员共计45名。是来自陕西果业黄河集团本部及县区分公司、各乡镇驻村第一书记、待就业大中专毕业生、返乡创业青年、农村致富带头人、个体经商户等 。

2.jpg

    本期培训邀请了具备理论和实战经验的老师重点围绕短视频拍摄剪辑、短视频脚本撰写、如何开启直播间带货、玩转直播带货、短视频创作实操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多方位提升学员的网络直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