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21年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会佳县 农产品电商直播促销活动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16:28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2021年10月13日,由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省贸促会共同主办,榆林市贸促会承办的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由佳县工业商贸局局长李学桐带队、副局长马为锁、商贸服务中心李高峰、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佳县多家农产品企业参加此次促销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718113618.jpg

    在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胜利、王华胜市政府副市长、中国贸促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商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于健龙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1101718113621.jpg

活动过程中,红枣羊肉格外引人入目,现场给各位游客品尝,现场与直播销量共计7万元左右;晶莹剔透果胶浓厚的紫晶枣、纯手工做的土豆粉、黄土地里种出的五谷杂粮、万亩枣树林的枣花蜂蜜、淳朴的老百姓做的手工空心挂面、黄土高原喂养的红枣羊肉……现场纷纷引来众多群众。

微信图片_20211017181135.jpg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东方红故乡·中国红枣名乡——佳县”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打造旅游+扶贫+生态农业新业态,通过“产研学、种养加”的产业发展总体思路,与全国高等院校、知名红枣企业加强交流,做大佳县红枣品牌,促进枣农致富,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同时多方位宣传推介佳县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琳琅满目的佳县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选购,可以品尝佳县当地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