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电商助推乡村振兴公益活动(直播带货)圆满结束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10:22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推动佳县电商发展,进一步拓宽佳县农产品销售渠道,积极探索消费扶贫新路径,助力发展“直播经济”,助推群众持续稳定增收2021年9月10日佳县工业商贸局在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佳县电商助推乡村振兴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县工贸局局长李学桐同志、县工贸局副局长马为锁同志、县工贸局电商负责人李高峰同志天闻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本地企业以及王宇梅等三位当地网红。

图片1.png

通过举办直播带货活动,加强直播带货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新媒体、新科技的优势,宣传推广东方红佳品”品牌,持续促进电商消费增长,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稳定快速发展。

活动中工贸局副局长马为锁同志指出:目前直播带货已经成为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重要途径,直播带货:一是可以拓宽农民增收;二是可以加大宣传当地区域公共品牌“东方红佳品”;三是可以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四是可以让更多有志青年返乡创业;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是对国家下发的乡村振兴政策也是一种积极的响应,我们佳县工业商贸局是非常重视的。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认真领会今天公益活动内涵,深刻理解,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作出成绩,为佳县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的新局面。

直播过程中主播们火力全开,现场一片热闹,通过连麦PK、才艺展示等方式推荐我县农特产品,如数家珍般为紫晶枣、手工挂面、羊肉等农特产品一一做介绍,并给网友们赠送福利,吸引众多网友走进直播间,纷纷点赞留言并购买,农产品销售直线上涨。此次活动销售单量200多单,总交易额达到1万多元。

图片5.png

直播活动结束后,县工贸局对参加此次乡村振兴公益活动的三位主播进行授牌仪式佳县电商助推乡村振兴优秀主播荣誉证书),以此鼓励三位网红能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希望能够继续为佳县产品销售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