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三品一标”+SC认证专题培训圆满收官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15:51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为进一步加强“三品一标”+SC相关知识普及,加快佳县三品一标+SC认证工作,5月27日上午9点,由佳县工业商贸局主办,惠农网承办的佳县2021年三品一标+SC认证专题培训班在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四楼培训室正式开班,累计15家企业3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5.png

    培训开始之前,县工贸局副局长马为锁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佳县三品一标+SC认证培训班是佳县在探索和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一课,规范产品生产要求是传统企业向农业现代化企业转型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佳县涉农企业申报相关资质的工作热情,积极对接更多惠民增收资源。

    随后,佳县商贸服务中心主任李高峰介绍了佳县“三品一标”和SC认证的相关政策,并表示县工贸局是各企业申报涉农相关资质的坚定后盾。

    培训班上,惠农网特邀讲师周小林为各企业代表讲解了《“三品一标”认证和SC概述》课程,内容涵盖三品一标及SC的概述、认证知识、认证流程解析等,全方位解答了企业认证“三品一标”和SC的意义与认证方法、渠道。

图片 4.png

    “三品一标”蕴含了农业全产业链的拓展增值空间,是新发展阶段农业生产全过程的行动指南,乡村振兴背景下积极组织涉农企业参与“三品一标”与SC认证,让佳县优质农特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对于佳县产品品牌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