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21年佳县第一期高级电商人才实操培训圆满成功
来源:工业商贸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5:39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电商示范县项目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就业、创业的能力,提升企业、农民和社会群体推广应用电子商务直播平台运营水平,普及农产品电子商务知识与技能,培养出更多直播带货主播人才,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提供支撑,由佳县工业商贸局举办,杭州精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2021年5月24日至28日在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了为期五天的高级电商人才实操培训。

图片1.png

特聘高级主播讲师黄小华老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了主播带货、短视频营销、文案策划、农产品直播思路及社交电商运营模式等技能,让更多创业者能够与时俱进跟上互联网发展的步伐,力争为当地培养出更多网红!

图片2.png     

老师现场让学员开启了直播卖货,当天成交了六单!

图片3.png

参加培训的每个学员们都认真做笔记听老师讲。

图片5.png

为了活跃气氛及锻炼大家的勇气,老师和大家一起现场开启直播展示才艺让每一个学员都上台讲话。

图片6.png

图片7.png

通过这次培训得到了所有学员的认可及感谢,有效提升了农户在电商方面的理论水平,同时在现场体验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也激发了尝试这一款新型农产品销售模式的热情和信心,许多村民表示,要尽快融入直播新领域,变身直播电商新农人,为自家农产品销售打开一个更加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