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政督导 全县防控工作
来源: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4 14:42    浏览次数:次    

1月24日正值除夕,佳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政在办公室主任张树杰陪同下来到佳县卫健局督导全县防控工作。杨县长就当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作以了解,通过电话对全县20个乡镇防控值班情况进行核查,要求值班人员及时摸排由武汉返乡流入佳县重点人群。杨县长强调:卫健人员责任重大,应当对外省返乡尤其武汉返乡人员作重点关注,遇到情况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理工作并上报上级部门,确保佳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正值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卫健系统仍有许多干部职工奋战在一线。杨县长慰问了卫健局值班工作人员,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了解了卫健部门的工作安排和值班情况,并代表县政府向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卫健人员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