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建议
来源: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5 16:43    浏览次数:次    

一、2020年1月26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取消春节期间所有聚众文化娱乐活动,包括庙会、灯会、秧歌、广场舞等聚集活动,婚丧嫁娶活动实行报告制度,并一律从简,严格控制参与人数,禁止亲朋好友在酒店和食堂进行聚餐活动,禁止跨县区走亲访友活动,禁止聚众赌博,取消乡镇集市贸易活动。

二、实行辖区管控制度。以村为单位实行管控,乡镇负责监督各村成立防控工作小组,禁止本村人员外出,杜绝外村人员进村,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流动的人员,要造册登记,登记外出目的地,外出时间。登记流入人员基本信息,停留时间等,并及时上报镇(办、中心)。

三、实行单位行业管控制度。各单位各行各业负责人要全面掌握本系统,本单位工作人员流动情况,造册登记人员流动情况信息,把全体工作人员纳入单位行业管控范围。

四、建议在所进入佳县的人口处设立检测站,对每一名入境人员进行检测。

五、凡返乡的武汉人员,实行14天医学观察,乡镇政府24小时管控,未经县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并报市防控办公室)不得返回武汉或流入其他地区,出现流走人员现象要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