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受理医疗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0 11:33    浏览次数:次    

全县广大群众、社会各界朋友们: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及时受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朋友反映我县医疗领域腐败、作风问题和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建议,现将举报反映的受理方式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一)反映医疗器械、药品、试剂、耗材采购过程中拿提成、收好处、“吃回扣”等多种形式的贪腐问题。

(二)反映不合理检查、不合理用药、不合理治疗、不合理收费,以及非必要使用高价值药品、耗材等“过度医疗”等问题。

(三)反映医疗机构之间检查检验结果不互认、抗菌药物临床使用不合理等方面突出问题。

(四)反映医药行业主管部门履职尽责不到位、服务意识不强、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

二、举报投诉方式

举报电话:0912-6731385

举报邮箱:453253116@qq.com

来信地址:佳县佳州街道人民路185号县人民政府5楼514室。邮编:719299

来访地址:佳县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8:00

三、相关要求

(一)投诉举报需提供明确的时间、地点、科室、人员、具体事项内容。

(二)举报人对投诉举报提供的线索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和诬陷他人。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单位。

(三)有关部门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泄露情况或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从严惩处。

特此公告。

佳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