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司法局赴榆阳区、米脂县考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5:4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推动佳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法治佳县。近日,我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组成考察组,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耀文的带领下前往榆阳区、米脂县考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IMG_3100.JPG

在榆阳区、米脂县司法局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下,我局考察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看申报佐证资料、参观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等方式,详细了解榆阳区、米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强化法治宣传教育、重大行政决策合法性审查和规范性文件备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学习交流过程中,榆阳区、米脂县司法局向我局考察组分享了2023年创建“陕西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成功经验。会后,郭耀文局长代表佳县司法局向米脂司法局赠送锦旗。

IMG_3106.JPG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局从中汲取了宝贵经验,理清了创建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提升法治素养、规范行政决策行为、推进公正文明执法、强化行政权力监督等方面狠下功夫,全力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