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意识形态、法治建设、党风廉政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佳县宣传     发布时间:2024-02-04 16:31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宣传

1月30日,佳县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意识形态、法治建设、党风廉政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姬跃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成继民,县政协主席白静阳,县委常委姜婧妮、康东椋、张小峰、魏强、高强等在家县级领导,各有关部门、各镇(办、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40.jpg

会上,县检察院、卫健局、文旅局、生态环境局、医保局、住建局、乌镇、坑镇、刘国具镇、王家砭镇、朱家坬镇、刘家山便民服务中心党组织书记分别就抓意识形态、法治建设、党风廉政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东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高强分别就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姬跃飞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持续用力夯责任、打基础、强引导、正风气,思想建设更加深入,法治建设更加有力,纪律建设更加严实,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姬跃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定不移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着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宣传质效,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为谱写佳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一体推进法治佳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统筹抓好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普法宣传、信访法治化、平安佳县建设等工作,为谱写佳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部署,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抓实政治监督,狠抓纪律教育,加强作风建设,高压惩贪治腐,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