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及“九率一度”宣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09:2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司法局

为了深入推进平安佳县建设,切实提升“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和满意度。9月27日,佳县司法局组织法治宣传队走进螅镇张家塌村、冉沟村、青瓜崖村等行政村,开展普法宣传及“九率一度”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佳县创建工作中,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通过悬挂横幅、扫描二维码、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九率一度”相关内容和宣传法律知识,并告知各位群众如果接到12340民意调查电话时请及时接听,耐心配合电话调查,做到文明接听、文明回复。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件,悬挂横幅标语3幅,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下一步,佳县司法局将持续加强做好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满意度,持续巩固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平安佳县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