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司法局举行佳县司法行政系统统一制式服装发放仪式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14:3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正规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装备保障水平,调动基层工作人员积极性,5月23日上午,佳县司法局举行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统一制式服装发放仪式,副局长马建荣主持仪式,局机关、各司法所、驻榆林法律服务点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发放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身着制服,整齐列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彰显着佳县司法行政系统献身司法事业、守护群众美好生活、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赤胆忠心和坚定决心。

      社区矫正股长曹国涛代表全体干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统一着装为新的起点,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耀文在讲话中强调,司法干警配备统一制式服装,是加快司法行政队伍正规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一项重要举措,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司法行政制服的重大意义。着统一制式服装,是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的内在要求,与持证、亮证执法同等重要。全县司法系统干警要珍惜荣誉,压实责任,把这次着装看作是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质量,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二是规范着装风纪,树立良好形象。要严格按照着装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着装规范要求,切实加强司法制服发放和着装的管理,确保司法行政制服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锤炼过硬作风,树立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仪表端庄、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持续推出便民、利民、惠民新举措,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到实处,推动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