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6 10:12    浏览次数:次    作者:申雄雄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振消费信心。3月13日,在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由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县城原影剧院广场举行。县级领导陈治鹏、闫锋、李跃进、徐幼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烟草专卖局等16个单位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1.jpg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共享放心消费”为主题,通过搭建咨询台、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资料、真假商品对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多种维权方式与渠道以及消费者可能遇到的陷阱和规避方式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2.jpg.jpeg

3.jpg.jpeg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纪念品10000余份,现场解答消费者咨询300余人次。期间集中销毁价值9.8万元的假冒伪劣、过期变质的食品、药品、卷烟等商品共计5000余件。

4.jpg.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