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召开医疗领域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暨清廉医院建设试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7 17:26    浏览次数:次    

3月24日下午,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医疗领域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暨清廉医院建设试点工作部署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乔平利,县医保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同志,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副局长李明华主持。

图片14.png

会上,县卫健局副局长乔省军就专项整治和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了解读;县医保局副局长刘永琛、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任清波分别按照行业领域职责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乔平利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卫健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

图片15.png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龙围绕“管行业必须管行风”这一整体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张小龙强调,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医疗改革、推进“健康佳县”的有力抓手。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背景和意义,按照中省市县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围绕“三个年”活动和“345”工程等全县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急难愁盼问题,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张小龙要求,各单位要有“知敬畏 存戒律 守底线”的意识;要有“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专项工作任务,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围绕专项整治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专项工作专班要发挥监督作用,定期督导,强化责任落实,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佳县卫生健康事业良好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