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老年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1 08:54    浏览次数:次    

3月20日,佳县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校综合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佳县组织部部务委员高喜红、佳县老年大学全体教师和学员。

佳县老年大学校长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重点规划,并强调新学期将继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丰富课堂教学,加强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开展校园文化墙建设工作。

佳县老年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jpg

佳县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高喜红,对佳县老年大学完成迁校这件佳县民生实事、创建“全省示范老年大学”、争取市上首批“游学养”实践基地落户佳县、打造全省五星级党建阵地这些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使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表彰奖励了上学期优秀教师、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

这次会议是成功的,是鼓舞人心的,学校会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优势,继续开办更多内容丰富的课程,真正成为老年朋友的精神乐园、交流学习的加油站、培养人才的金色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