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度全县医保定点医药结构协议签订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2 15:15    浏览次数:次    

为保障广大参保群众的合法权益,规范全县医保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行为,提升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质量,切实发挥医保服务协议在“两定”医药机构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5月18日,佳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县医保定点医药结构协议签订暨政策培训会。

图片1.png

会上,县医保经办中心主任高军校就2023年医疗保障定点服务协议中重要调整部分进行了解读,宣读了总额预付实施方案;县医保基金安全防控中心主任张振雄主要就集中带量采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局长刘永琛宣读了本年度几起重要欺诈骗保案件处罚通报,领学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并现场组织签订了2023年度医保服务协议,局长李海鱼进行了总结讲话。

图片2.png

李海鱼在讲话中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和“救命钱”,做好“两定”医药机构管理工作意义重大。要求各医药机构一要认清形势,随着国家医保基金智能审核和监控手段的完善,基金监管工作必将更加精准化和智能化,务必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在协议规范内经营服务;二要增强为民意识,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观念和管理思想,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声誉取信于民。三要增强协作意识,加强与医保部门交流沟通,执行落实好年度医保政策,共同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全县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医保局机关及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上还对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制度改革、医保基金智能审核、药品集采等政策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