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推动“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
——佳县民政局举行“亲亲母亲节,妈妈我爱你”主题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4 13:03    浏览次数:次    作者:张彩林

五月春风徐徐、百花盛开。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价值观,5月11日,由佳县民政局牵头,县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佳县第五幼儿园、佳县至爱公益协会联合主办的“亲亲母亲节,妈妈我爱你”母亲节活动在佳县第五幼儿园开展,让孩子们感受母爱 ,懂得感恩,学会表达。学校的20多名儿童和家长参与本次活动。

在这个欢乐且温馨的节日,孩子们天真的脸庞,纯真的笑脸,让这个节日变得更加有意义,特别是活动中,孩子们通过多种方式传递了感恩之情,整个幼儿园欢声笑语不断,氛围和谐,画面温馨,感动而幸福。

青青子衿感恩母心,惟愿时光温柔,伴你岁岁年华。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感恩母亲最细致、最温暖、最伟大的爱,也让妈妈们感受到孩子成长给她们带来的快乐与幸福!下一步,佳县民政局将进一步深化推动“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系列活动,不断丰富活动载体,营造温暖美好、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深化感恩教育,持续引导孩子们关爱他人,感恩祖国和社会,不断赋予他们成长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