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警方:依法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9 08:57    浏览次数:次    作者:康志峰 李常强

5月5日,佳县一男子因拒不配合民警依法执法工作,甚至不顾民警的劝阻,辱骂、拉扯民警阻碍执行职务,被佳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月2日,佳县公安交管大队民警在李家庄附近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无牌无照的摩托车。当民警依法对该摩托车驾驶员李某检查时,该摩托车乘坐人员王某某突然情绪激动,开始辱骂、威胁、拉扯执法民警,阻止民警执行公务。

获悉后,城关派出所立即出动警力依法处警,经初步调查,获取大量有价值线索,依法传唤王某某(男,47岁,佳县人)到城关派出所接受询问,违法嫌疑人王某某对其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5月5日,王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佳县公安局依法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一要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二要严禁任何形式的无理取闹、恶意阻挠甚至以暴力方法阻碍依法执法的行为。违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