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委编办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8 22:44    浏览次数:次    

11月22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议,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促进2022年工作再提升、再加劲、再创优。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张进高主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mmexport1669370956150.jpg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副书记闫亚维关于近期“创模”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近期“创模”工作主要体现在作风建设上,围绕六个聚焦,整理出单位问题和个人问题清单,现已逐步整改并得到督查组的认可。下一阶段,将以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微党课大赛、“树家风、正党风、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持续开展“创模”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模范机关是党政机关重要地位和特殊职责的内在要求,是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有效载体,是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机关党建和自身建设的有力抓手。二是做到四个“坚持”,强化创模举措。要坚持政治统领,统筹谋划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坚持“忠”字为先,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凸显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坚持立足主责主业,练就过硬本领,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作风建设贯穿模范机关创建始终。

会议部署了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下阶段的主要任务,一是抓管理,促发展,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二是抓学习,强素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三是抓作风,塑形象,切实提高机关的作风建设;四是抓制度,促业务,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张进高主任激励大家在距离今年年底不到40天的时间里迎难而上、奋勇向前,把创建模范机关、加强作风建设与落实当前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做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自己手上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浓厚氛围,为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