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8 22:44    浏览次数:次    

11月25日,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宣讲会。会议有幸邀请到佳县县管人才、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海校长进行宣讲。会议由佳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王海校长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

陈卫军局长指出,中共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是我局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带有根本性的长期任务。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重大举措,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断夯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政治上的高度共识、贯彻落实到应急系统工作的具体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