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林业局在沿黄枣林带开展桃小食心虫虫情测报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4 07:50    浏览次数:次    作者:冯雪平

为了摸清桃心食心虫在佳县枣园的发生情况,6月21日,佳县林业局联合县红枣产业发展中心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在沿黄枣林带开展了桃小食心虫虫情测报工作,利用桃小食心虫诱捕器先后在吕家坪、任家畔、木头峪、菏叶坪、关口等红枣园进行了设点测报,每个测报点悬挂了桃小食心虫诱捕器6套,按照水地、山地、滩地分别设点测报。桃小食心虫诱捕器安装后安排专人及时按时、按天进行细致观察,随时掌握诱捕的数量及发生的重要时间段,开展此项工作有利于及时掌握今年佳县枣园中桃小食心虫的发生规律,为全县大面积开展桃小食心虫的防治起到技术支撑。

县林业局副局长冯雪平,县红枣产业发展中心主任马兴平、副主任白利如,高级红枣专家高峰、屈志成参加了本次测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