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榆林市纪委书记张凯莅临佳县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2 08:20    浏览次数:次    

6月21日上午,榆林市纪委书记张凯,在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县纪委书记李庆华的陪同下,莅临佳县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佳县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和应急值班值守情况。

图片1621.png

张书记就佳县近期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汇报,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监管。要着重做好近期防汛安全工作,借鉴子洲县2017年7.26特大洪灾时转移两万余人的成功经验,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安全渡汛。要对基层应急值班值守不定期抽查,确保应急指挥系统实时连通,人员在岗,信息畅通。

张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也是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要坚决摒弃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更加有效地开展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强化监管责任,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安全发展。

县委书记刘生胜对我县安全生产整体形势作了研判,并指示我局在督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过程中要狠下功夫,落实行业管理单位和属地单位的主体责任。对隐患再排查,责任再夯实,决不让隐患排查治理走了过场,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初,成灾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