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林业系统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 “五一”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16:57    浏览次数:次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林业系统职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体职工的健身意识,林业系统工会委员会决定举办本次登山比赛。


图片141501.png

4月13日上午9时,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比赛有70余人参加,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参赛选手们从白云山正门出发,途经东升桥、五龙宫、日月潭、元辰殿、益民桥,最终抵达魁星楼,全程约3公里。比赛途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互相鼓励。沿途还设置了能量补给站,提供饮水服务,为选手加油打气。登山过程中,大家气喘吁吁,但充分发扬着林业干部敢于战胜困难,勇于创先争优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均达到指定的比赛终点。历时1个多小时的登山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表彰仪式,对12个获胜选手颁发了奖牌。

图片141502.png

此次登山比赛,干部职工既强健了自身体能素质,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团结一心,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实工作、拼搏进取、勇于创新,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努力为全县林业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