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锻造真本领 勇担新使命
——佳县公安局开展实弹射击训练锻造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崔李伟

为锻造铁一般过硬公安本领,着力提升公安队伍实战水平,佳县公安局结合当前“三年大练兵”专项行动,于10月14日至15日,开展全警实弹射击训练。

锻造真本领 勇担新使命图片2.png

为确保此次实弹训练绝对安全,枪支管理委员会做了周密安排。一是开展射击前安全动员会;二是严格落实枪支领取、归还双责制;三是聘请专业教练现场指导;四是安全员一对一开展防护。从出枪到入库,实现了每一个环节的绝对安全。

为确保此次射击训练取得实效,教练详细讲解射击动作要领以及紧急情况应对措施。射击场严格按照统一标准开展射击评分,为以后开展实弹射击大评比做重要参考,极大地提高了民警的参与热情。此次实弹射击严格按规范,训练成效明显,有效提升了公安队伍的专业素养,为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