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离休老干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李勇勇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3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白爱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董志强、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勇勇、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副队长殷勤一行四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离休老干部曹怀万、钞国利、白攀贵、张启台、刘守长、邹景文,为他们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与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离休老干部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状况及存在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认真倾听他们的讲述,一起重温烽火战争岁月,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世界和平和佳县建设作出的牺牲和奉献,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安享晚年、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