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六十日破案攻坚行动捷报频传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高连军

“打盗抢、反诈骗、破命案”六十日破案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佳县公安局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紧盯目标,细化任务,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截止目前,共破获盗窃案件7起,电信网络犯罪案件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均被刑事拘留。

佳县公安局六十日破案攻坚行动捷报频传图片1.png

2020年10月20日,该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上制定下发《全县公安机关“打盗抢、反诈骗、破命案”六十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了六十日攻坚行动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魏锦斌,政委刘志飞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适时召集相关人员举行案件专题汇报研讨会,研究案件进展情况。2020年10月22日,我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盗窃嫌疑人郭某(男、42岁,佳县人)在佳县影剧院有活动轨迹,刑侦大队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其实施抓捕。在合成作战室实时指挥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破获盗窃木材案3起。

佳县公安局六十日破案攻坚行动捷报频传图片2.png

全国“断卡”行动开展以来,该局深挖办理过的买卖对公账号案件线索,梳理出上线犯罪嫌疑人马某(男,48岁,佳县人)在榆阳区活动轨迹。10月23日,刑侦大队民警不顾劳累、历经一昼夜连续作战,在榆阳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注册了6整套对公账号手续并出售,介绍2人参与出售对公账号,获利6000余元。

2020年10月24日,该局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一鼓作气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4岁,山西人)、苗某(男,51岁,山西人),起获摩托车4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