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卫健局在老年节举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王军军

今年九九重阳节是第八个全国法定“老年节”,佳县卫健局组织县医院和中医院的专家在县影剧院广场进行了义诊活动。义诊科目由中西医组成,专家们细心专业的为老人诊断赢得了老人的一致赞许。有老人说道:“我们虽然人老了,但赶上了好社会,今天在老年节还能为我们老年朋友免费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怀和温暖!我们打心底里感谢!”。工作人员为现场的老年朋友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护法》、《老年人优待办法》、《新二十四孝》、以及其他老年健康知识宣传册等。共计发放相关资料和宣传册2000余份。

佳县卫健局在老年节举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png

县卫健局还邀请秧歌队在县城街道和白云山广场等进行了秧歌表演,同时还在白云山广场还举行了一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陕北说书,通过不同形式对健康知识及老年人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不但为“老年节”增加了节日氛围,还更好的营造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参与本次活动宣传单位还有佳县老龄和家庭健康服务中心、佳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