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局通镇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醉酒受伤男子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马美

近日,佳县公安局通镇派出所及时出警,成功救助了一名醉酒受伤男子,有效避免了醉酒群众人身意外的发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0月20日,通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辖区街道菜市场巷口发现一名受伤男子,昏迷不醒,需要救助。接警后,该所所长王瑜高度重视,组织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仰面躺在路口,满脸是血,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过往车辆较多,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受伤情况,发现伤情并无大碍后,将该男子扶到路边安全地带,并向围观群众调查该男子受伤情况。经查,该男子是张某,系辖区张家坡村村民,受伤原因是酒后神志不清,自己跌倒摔伤。民警向知情人问得张某家人电话后,及时联系到其家人,告知张某的受伤情况。随后,张某的家人赶到,民警将张某交到家人手中,才放心离开。事后,张某及张某的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达了感激之情。

佳县公安局通镇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醉酒受伤男子.png

在此,民警温馨提示:饮酒应适量,小酌怡情,大饮伤身。请大家切莫贪杯,以免失控惹事伤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