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公安交管大队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3 10:18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姣 高少军

8月12日下午,佳县公安交管大队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大队班子成员及各所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公安局副局长、大队长杜军孝主持会议。

佳县公安交管大队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图片1.png

会上,杜军孝首先传达了“8.11县公安局重点工作推进会”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魏锦斌的讲话精神;主持学习了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印发《重点工作专项督导方案》的通知;通报了交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副大队长李宝成对文明形象规范、警车管理作出要求;指挥室主任刘鲲翔对近期防汛抗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车管所所长刘琛就源头隐患清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业务指导发言。

大队长杜军孝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减量控大”工作,始终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作为交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要进一步强化目标任务完成。对“减量控大”各项考核要求吃准吃透,各中队要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全力完成考核任务。三要进一步强化防汛抗灾工作。严格按照《佳县公安局防汛工作预案》及支队防汛抗灾工作通知要求,做好道路隐患排查、安全信息提示;做好值班备勤工作确保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四要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对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严格管控,落实安全责任,对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处,积极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五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严格公正执法。要严格执行《市公安局文明形象规范》,加强民辅警学习教育,规范执法行为,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