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4    浏览次数:次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佳县医疗保障局在米脂杨家沟、高西沟和绥德郝家桥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叙说党中央、毛主席转战陕北时在杨家沟的故事,并先后参观了十二月会议旧址、革命伟人故居等红色景点,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段段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一幅幅穿越历史的革命图片,让大家感慨万千。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在毛主席铜像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郑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在高西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现任村支书姜良彪讲述了通过四届支部三代人的共同努力,把一个荒山穷沟治理成为一个陕北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的生态奇迹。体现了高西沟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不屈不挠、尊重规律、依靠群众、勇于探索的高西沟精神。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4).png

在郝家桥革命历史纪念室,大家仔细聆听了解说员对习仲勋带领的老一辈革命家在郝家桥根植百姓、情系民心、艰苦奋斗革命历史的讲解,重温缅怀了革命先辈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与群众同甘共苦、保持血肉联系的革命风范。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3).pn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都在思想上受到了“红色革命”洗礼,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习革命先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发扬艰苦奋斗、敢打硬仗的进取精神,要在先进思想引领下,形成团结战斗整体,共同开创佳县医保事业新局面。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