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新一轮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11 16:08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宣传医保惠民政策,真正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我县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第一年,政策调整变化较大的现状,近期,县医疗保障局分三个小组到乡镇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新一轮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图片1.png

较之前通过街道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联通数睿、电视媒体、镇村级微信群等网络方式宣传不同,本次三个宣传小组利用一个礼拜的时间到全县20个乡镇,主要通过深入街道、社区、村、户的方式进行宣传。宣传小组通过向乡镇政府、卫生院发放宣传品、宣传单;在醒目位置或宣传栏悬挂张贴横幅、宣传单;对医务人员、扶贫干部进行政策培训;面对面向群众解读政策等多种方式,针对医保扶贫、分级诊疗、慢病报销、医保待遇、欺诈骗保等政策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新一轮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图片2.png

群众张大娘一直患有糖尿病,自从办理慢保后,极大减轻了她的经济压力。她感激地说:“我们这些老婆老汉,以前也害不哈还有个慢保,一直有糖尿病也舍不得买药,自从去年共产党给办了个慢保,现在买药也给报销可便宜了,共产党现在就是好啊!”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新一轮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图片3.png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袋6000个,宣传版面5000幅,宣传折页10万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增强了广大参保对象对医保的认识,让广大参保群众进一步了解医保政策,搭建了与群众直接沟通的桥梁,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