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27 16:24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增强定点医疗机构和参保人员的法制意识,佳县医疗保障局于4月1日至4月30日积极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图片1.png

此次活动中,县医疗保障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宣传品、街道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联通数睿、电视媒体、镇村级微信群、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立体式、全方位的向群众宣传医保政策法规、举报投诉渠道,同时就门诊特殊慢性病、分级诊疗、医保待遇报销等政策进行答疑解惑。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图片2.png

4月26日上午,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在佳县影剧院开展了以“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医保局成员积极向群众宣传医保政策,并面对面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特殊门诊报销、异地就医等问题。

佳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图片3.png

26日下午,佳县医疗保障局局班子成员,分别到乌镇尚家沟村、刘家山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医保政策宣传并发放政策宣传单,通过详细讲解,引导老百姓合法就医的同时,自觉抵制并主动检举违规用药、超量用药等欺诈骗保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