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县卫健局党组书记、负责人李树峰检查佳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9 17: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县卫健局

3月18日,佳县卫健局党组书记、负责人李树峰在副局长高根章、任军红等陪同下分别前往县医院发热门诊、集中留观点(天一宾馆)、定点医院(佳县中医院木场湾传染病区)、县疾控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50VEA8W{J~WEN8NQ9}7U.jpg


所到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疫情防控处置等工作情况。在天一宾馆集中留观点李树峰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隔离留观人员的生活情况、消毒消杀情况。到中医院木厂湾传染病区,检查了传染病区的在建工程病区布局、设备运行、人员值班、医疗垃圾分类处理等。

60ISJJ[4PZVOF9UXK5R_]LU.jpg


李树峰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要各司其职、耐心细致、严格把控,积极应对当前形势出现的各类状况。同时更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调节人员作息,坚决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