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卫健局局长杨汉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2-25 14:22    浏览次数:次    作者:高治国 白亮

2月24日,卫健局杨汉泉局长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佳县人民医院检查了预检分诊和在建的发热门诊,县医院院长李红卫介绍了发热门诊工程建设进度、门诊布局、病房床位设置、设施配备、垃圾分类处理等情况。杨局长一行对佳县人民医院在非常时期,新建发热门诊的进度和布局表示肯定。杨汉泉局长强调:随着各检查站点撤销,“三返”人员的增加,发热门诊压力势必增大;疫情防控一定要把控好预检分诊第一关,严格规范院感防控和诊疗流程;加快发热门诊建设进度,早日投入启用。

微信图片_20200225131233.jpg

随后,杨局长一行检查了县集中留观点,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隔离留观人员的生活情况、消毒消杀情况、垃圾处理情况。杨汉泉局长指出,集中留观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各位工作人员一定要耐心细致,规范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要经常性对隔离人员进行沟通,做好心里疏导,人性化安排饮食起居,消毒消杀一定要规范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2251312331.jpg

最后,杨局长一行来到中医院木厂湾传染病区,检查了传染病区的在建工程,病区布局、设备运行、人员值班、垃圾分类处理等。杨汉泉局长强调,中医院传染病区是我县新冠肺炎病人定点治疗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院感制度,不折不扣的按流程收治诊疗;还要注重平时操作演练,来之能战、战之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