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2023年全市创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刘勃江 解彬

5月24日,2023年全市创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雄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出席。

会议通报了第二轮中央文明办实地暗访测评情况,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聚焦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各项工作呈现出持续向好态势。会议强调,要坚持文明创建为人民,及时响应群众诉求,紧盯中心城区停车、老旧小区改造、公共卫生间建设等城市精细化管理领域突出问题,科学精准、务实高效开展创建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要结合“三个年”活动,进一步扛牢扛实责任,树牢“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紧密协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认可度、参与度和满意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承担创文重点任务的市级部门、部分驻榆单位、企业和榆阳区、横山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