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陕渝台资企业产业对接会在渝召开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5    浏览次数:次    作者:任兴 王红霞 慕荣

5月23日,由省台办、榆林市政府主办,市台办、市外事外经局承办的陕渝台资企业产业对接会在渝召开。省台办主任刘天雄主持会议。省工信厅副厅长黄新波,重庆市台办副主任刘建南,榆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华胜出席。

刘天雄指出,陕渝一山相隔,自古就是好朋友、好邻居。作为西部大开发中快速崛起的省份,陕渝经济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泛,加快合作发展、缩小与沿海地区的差距是双方的共同愿望。当前陕西正处于机遇叠加、优势迸发、要素齐聚的黄金期,发展动能集聚,后发优势凸显,投资正当其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与在渝台商的相互认知,拓展市场空间,实现合作共赢。

王华胜在致辞中表示,榆林与台湾关系源远流长,重庆民营企业特别是台资企业布局广、门类多、成色足、发展好,非常值得榆林学习借鉴和引流嫁接。新时代新征程,榆林将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以更大格局、更高标准谋划和推动发展,聚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各位参会企业家到榆林实地看一看、走一走,选择榆林、投资榆林,与榆林一起共话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