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市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4 15:47    浏览次数:次    

8月13日,市委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劳动,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委常委雷正西、李博、曾德超、张启东、张守华、郭培才、张凯、李二中等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

戴征社指出,要高度重视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深刻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拿出具体的工作推动举措与办法,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认真抓好“四个专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还要注重总结推广以案促改工作过程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戴征社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敢担当,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榆林落地生根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