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第十五届榆林煤博会将于9月8日至10日举行
来源:榆林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14 15:47    浏览次数:次    

8月13日,记者在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上获悉:本届煤博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于9月8日至10日在榆林举行。市委副书记杜寿平讲话,副市长王华胜主持。

杜寿平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切实强化协同配合,积极组团参展参会,精心组织招商招展,齐心协力办好本届煤博会。要突出重点,抓好细节,把安全保卫工作做到位,做严疫情防控工作,做细邀请接待工作,确保活动不出任何纰漏。要务实高效,办好“云上煤博会”,坚持节俭务实的办会理念,抓好签约项目跟踪落实,力争将本届煤博会办成高规格、高品位、高水准的国际性品牌盛会。

本届煤博会以“绿色·智能·融合·共享”为主题,展览按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数字化的组展思路,邀请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力和对榆林经济具有辐射带动效应的企业参展,利用榆林的资源优势,推进合作,促进交流,开展商贸,共进双赢。

展览展场位于榆林高新区榆溪大道(市委西侧),总展示面积3万平方米,设6个区域,有智慧数字展区,智能制造展区,转型升级与清洁高效利用展区,新能源展区,县市区、工业园区形象展区和榆林煤博会15周年回顾展区,重点展示高新技术、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循环经济、产业链延伸等。

会议主要活动有开幕仪式、 中国·榆林国际高端能源化工发展论坛、榆林民营经济与金融服务合作论坛、中国(榆林)能化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洽谈会、2020年“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贸促会合作联盟年会、煤矿智能化发展论坛、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等。

目前,会议已确定参展企业398家,国际企业10家,国内大型企业60家,大型智能制造企业50家。